txt可加剑3读者⑥群:702316222 获取~
all藏剑 |all艺声|剑三
苏宠甜+受控癌晚期+走心走肾的坑王缘更写脚。
微博:@三叹三声收_

热衷于:
「我当你是兄弟你却想上我」;
「你是我遥不可及的瑶光明月」;
「欺兄成瘾,以下犯上。禁断师生」;
「分别多年后以最美好的姿态相见亲吻拥抱」;
「你是特例,你是唯一,你是光」。
喜:
强取豪夺,无意勾引,偏执痴情。

写的几乎全是以上题材,攻暗恋受宠受、攻受有感情基础是一定的。
写文是爱好,顺便写给喜欢我的文的人看~谢谢你的关注和喜爱^^

这个脑洞我喜欢 感觉很有得写!!然而…结局……不带这样的 qwq!!!?这不是正经结局吧 啊 不是把!

twirl:

(瞎编的)小少爷翻箱倒柜的时候一张画不知道怎么掉出来。从画里缓缓显出一个人形。小少爷一见钟情了,还被这个人调戏了。原来这个人是万花谷里修炼成精的一支笔,落到一个人手里,一人一笔相性很好画出了很多传世名作,日久天长花哥爱上了主人,主人用着用着觉得它邪性,找了个道士施了个法把它困在画里。

小少爷听了很难过,就带着画翻山越岭,寻找解决之法,有歹人认出画的来历,一路追杀他。小少爷从小锦衣玉食哪受过这些委屈,这段时间好像把这辈子能吃的苦都吃遍了。小少爷夜里躲在破庙里摸着画说,等你出来可得好好偿还我

但是解脱出来的花哥法力大增彻底成仙,不再有凡人的感情,一天夜里不告而别。于是小少爷得病早早去世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3 )

© 三叹三声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