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t可加剑3读者⑥群:702316222 获取~
all藏剑 |all艺声|剑三
苏宠甜+受控癌晚期+走心走肾的坑王缘更写脚。
微博:@三叹三声收_

热衷于:
「我当你是兄弟你却想上我」;
「你是我遥不可及的瑶光明月」;
「欺兄成瘾,以下犯上。禁断师生」;
「分别多年后以最美好的姿态相见亲吻拥抱」;
「你是特例,你是唯一,你是光」。
喜:
强取豪夺,无意勾引,偏执痴情。

写的几乎全是以上题材,攻暗恋受宠受、攻受有感情基础是一定的。
写文是爱好,顺便写给喜欢我的文的人看~谢谢你的关注和喜爱^^

【策藏】将军冢《情缱》(1) 文/三叹三声收

◇◆策X藏《情缱》全文收录于

剑网3耽美向策ALL全年龄同人图文合志《将军冢》中◆◇



【第一章】

 

华灯初上,百花楼人声鼎沸。

雕栏下,叶灯阑信手搁下手中陈酿,迷蒙着一双眼,斜斜地歪进身旁男人的怀里,像一只猫儿一样蹭着他的身子,嘴里喃喃着一个名字:

“寒兮……唔,李寒兮……”

李寒兮任他偎着,心生疑窦。他与这位藏剑公子相识也不过半月,而看此刻叶灯阑这亲昵的架势,与他绝不像仅仅算是点头之交的好友。

思及二人初见之时,便是在这百花楼。彼时叶灯阑的身侧站了几个胭脂俗粉,而他则砸下酒盏,指了远处路过的李寒兮,邀他来一尝这上好的桑落。叶灯阑的眉眼间瞧不出什么不妥来,只是在得知他的名字后,他舌尖儿一兜,那声“寒兮”竟极其熟稔地脱口而出。

一如此刻,叶灯阑抱着他的臂膀,将薄唇附至他耳边,轻呢着他的名字:“寒兮……”

李寒兮狐疑地看着醉得不省人事的人儿,皱着眉头,伸手在他的眼角轻轻一抹。指尖一点水光,他又迟疑地用指腹一捻,再看向叶灯阑时,连听着那声缠绵的呼唤都似乎带了点悲情的意味。

哭了?

李寒兮想不出个子丑寅卯来,便扶了叶灯阑,寻了百花楼的一处空房,将他安置下了。

 

第二日,叶灯阑悠悠转醒时,只觉头疼欲裂,想因是自己宿醉的缘故。他直起上身,四下一看,见自己正在一间有着绛粉色帷幔的厢房内,而李寒兮正阴着脸坐在床尾瞪着他。

“李兄。”叶灯阑打了声招呼,忙掀被下榻。

“慢着。”李寒兮侵上前,拦住他的去路,“我有事相问。”

叶灯阑眼神闪烁:“请说。”

而李寒兮自然将昨晚叶灯阑不寻常的举动悉数复述了一遍,还添了点恰如其分的情景渲染,让那回忆中叶灯阑的模样更暧昧朦胧。

叶灯阑听后一怔,眼神飘忽,语气却是坚定:“昨日我喝得酩酊大醉,想起了以往的恋情,有些控制不住情绪……抱歉,让李兄见笑了。”

“那你喊我名字做什么?”

“……只是,只是旧时情人的名字与你有些相像罢了。”叶灯阑面上尴尬,倒是答得很快,像是早已在心中演练了千百遍。

“是吗?”李寒兮半信半疑地反问一句,余音未落,忽地欺上了他的身,将叶灯阑锁进了自己的臂弯中。

“——你那位恋人,是男子罢?”

“什……什么?”叶灯阑闻言,惊诧地抬头望向李寒兮的眼,却成功地让对方捕捉到了自己眼底的慌乱。

李寒兮哼笑出声:“果然。”

看着叶灯阑在自己怀里难得一见的惶恐模样,李寒兮心情大好。现下男风正盛,自己身边也不免有一些有分桃、断袖之癖的友人,于此倒是早就不足为奇。

叶灯阑推搡着李寒兮的胸膛,“与你无关,请让开……”

李寒兮低首看着怀里紧绷着一张脸的男人,叶灯阑破军衣的前襟大开,脸颊似乎因为自己的逗弄而有些泛红。他一时呼吸一窒,待再接上时,节奏都全然不对了。

晨起之时,本就容易情动,而此刻二人的情况,更是让李寒兮的欲望倾颓而来。他微微俯身,轻吮住叶灯阑的锁骨,低低地笑起来:“既然我和他很像,那么你对着我也可以罢?”

“你——”叶灯阑眼中有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划过,竟忘了推拒,任李寒兮细细密密的吻顺着自己的肩颈滑向被衣物掩盖的更深处。

李寒兮恶劣地轻咬着叶灯阑胸前的蓓蕾,听着身下人难耐的嘤咛,竟不由自主地想到,这个秀气俊逸的藏剑公子,是否也曾如此躺在那个也唤作“李寒兮”的男子身下,与他你侬我侬,床上桌下地玩个通宵?

而他酒醉时会错认,怕是自己不止是名字,连长相亦定是与那旧情人有八九分相像罢。

这厢叶灯阑咬着唇,任他将自己的上衣褪下,晨光透过雕花木窗洒在自己赤裸的胸膛上,似是开出了一片炫目的花朵来。

不拒绝吗?李寒兮想着,莫不是真将自己当作了那记忆中的旧情人?

李寒兮滞了动作,忽地也再没了继续下去的兴致。正巧此刻木门“吱呀”一声被推开,老鸨领着一位面生的姑娘走了进来,“翠翠,这便是你今后住的地方了……啊呀,李将军也在这?”

李寒兮眼疾手快地将薄被往叶灯阑面上一遮,咳了一声嗽,遮掩道:“等会儿再进来。”

老鸨只当床上那是位百花楼里的姑娘,哂笑着领人暂时退下了。 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
热度 ( 8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叹三声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