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t可加剑3读者⑥群:702316222 获取~
all藏剑 |all艺声|剑三
苏宠甜+受控癌晚期+走心走肾的坑王缘更写脚。
微博:@三叹三声收_

热衷于:
「我当你是兄弟你却想上我」;
「你是我遥不可及的瑶光明月」;
「欺兄成瘾,以下犯上。禁断师生」;
「分别多年后以最美好的姿态相见亲吻拥抱」;
「你是特例,你是唯一,你是光」。
喜:
强取豪夺,无意勾引,偏执痴情。

写的几乎全是以上题材,攻暗恋受宠受、攻受有感情基础是一定的。
写文是爱好,顺便写给喜欢我的文的人看~谢谢你的关注和喜爱^^

【all藏NP总受】《混乱邪恶PVP×PVE》(10) 文/三叹三声收

第10章,回顾前文请往前翻我的文章~


讲的是各路攻教♂受pvp技巧以及在jjc攻♂击二少的故事。

走心走肾,无脑肉无脑苏,不喜慎入。


暴躁竹马霸刀 + 温润师父花哥 + 鬼畜师叔琴爹 + 小狼狗年下军爷 + 女装大佬秀爷 + 忠犬挚友丐哥 + 面瘫同好道长 + 冰山大神苍爹 + 神秘旧友炮哥 + 正直大师兄二少 + 霸道总裁喵哥 +(还有很多攻写到了再加…)+ 各路帅气路人攻   ×   秩序善良PVE天然二少


本文中所有内功心法、医药方剂、武斗招式都是胡诌,请勿考究!

-

我这个啰嗦老太婆…………霸霸又要等下一章了qwq…………
下章应该可以写到触.手play 嘻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《PVP×PVE》(10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09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叹三声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