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t可加剑3读者⑥群:702316222 获取~
all藏剑 |all艺声|剑三
苏宠甜+受控癌晚期+走心走肾的坑王缘更写脚。
微博:@三叹三声收_

热衷于:
「我当你是兄弟你却想上我」;
「你是我遥不可及的瑶光明月」;
「欺兄成瘾,以下犯上。禁断师生」;
「分别多年后以最美好的姿态相见亲吻拥抱」;
「你是特例,你是唯一,你是光」。
喜:
强取豪夺,无意勾引,偏执痴情。

写的几乎全是以上题材,攻暗恋受宠受、攻受有感情基础是一定的。
写文是爱好,顺便写给喜欢我的文的人看~谢谢你的关注和喜爱^^

【通知】关于《妖娆》个志

💡高亮💡高亮💡一个严肃的通知💡
由于高仿盗版猖獗!在此发个通知!

#在6.16号以后买了《妖娆》的妹子看过来~那是盗版书!请赶紧联系盗版店家退款!!!#
【正版《妖娆》早就下架了,全淘宝都是搜不到的,只要现在能搜到的都是盗版!全是盗版!千万不要购买!】

之前发过通知结果不仅没人退盗版店的 还多了几本销量……我要疯啦!!((٩(//̀Д/́/)۶))盗版本子不仅仅是侵犯版权牟利…最重要的是质量很差,印刷不清晰,装订不专业,以及没有任何特殊工艺!况且他们比正版也没便宜几块钱,真的不值!
我就害怕有妹子到时候收到劣质本子后还以为是我做的会很失望qwwwwwq我不想背锅 不想让辛苦等本子的你们等到那种东西!啊啊啊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过盗版[泪]!!!

另外,妖娆【本周五】发货,通贩要到八月!等我通知哦~~感谢大家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6 )

© 三叹三声收 | Powered by LOFTER